趴趴鼠的家我們將趴趴鼠的窩 放在大紙箱裡隨時開著門 讓牠們跑來跑去而且我們還佈置了趴趴鼠的生活環境放了一件我的舊衣服與舊襪子 讓小老鼠可以取暖買屋當我看見小老鼠躲在我的襪子時 我覺得很有趣我們將紙捲剪了一半 當作隧道又將另一半紙捲又撿了一半 一個朝上 當成趴趴鼠的搖椅一半朝下 當成趴趴鼠婚禮顧問的地道答答很會玩滾輪  牠也喜歡玩遊戲胖胖一直咬鋪在下面的報紙 咬了許多洞 爸爸說或許胖胖想逃出去爸爸要跟胖胖玩時 被胖胖咬了一口雖然胖胖沒澎湖民宿咬過我 我還是要小心才是


.msgcontent .wsharing ul li { text-indent: 0; }



分享

Facebook
Plurk
YAHOO!

情趣用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b40lbrwx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